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内分泌与代谢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2015-11-21内分泌科-糖尿病规范化管理继续教育学习班

  糖尿病已经成为中国慢性疾病中主要疾病之一。与美国18%综合达标率相比,中国糖尿病管理综合达标率不到10%。为推广糖尿病规范化管理,由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医学委员会主办,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流行病学学组、清华大学医学中心、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协办的“糖尿病规范化综合管理继续教育学习班”将于 2015年11月21日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糖尿病领域的著名专家介绍糖尿病及并发症防治的最新进展,网络技术在糖尿病管理中特别是分级诊疗中的实践和效果,及其他糖尿病治疗方面的热点问题。届时各位专家将以大会报告、专题报告、热点讨论等形式与参会学者展开学术讨论。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8:30-17:30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号楼四层集会厅

  糖尿病规范化综合管理继续教育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