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麻醉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互联网门诊上线,术前麻醉咨询、评估更方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9月21日电(通讯员 武昊天 景宇淼)

麻醉互联网门诊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诊疗体验,我院麻醉科互联网门诊已于本月正式上线!

使用麻醉互联网门诊,您无需再亲临医院,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轻松预约、咨询和评估麻醉相关问题。我们的麻醉专家会认真倾听您的需求和疑问,并为您提供针对性的专业建议和个性化的麻醉方案,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麻醉与镇痛的奥秘!

做手术前,您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顾虑:“我的手术需要做什么麻醉?全麻会不会让我醒不过来?做过麻醉以后会不会变笨?做麻醉前,我需要做哪些准备?做完手术以后会不会很疼?”各种关于手术、麻醉的问题,您都可以选择麻醉科互联网门诊进行线上咨询。

在互联网门诊的视频会诊中,您可以就手术前的麻醉风险、麻醉方式选择、术后镇痛等问题与麻醉专家进行深入沟通。这一全新的服务形式,不仅节约了您的时间和精力,还提供了更加舒适和隐私的医疗体验。

我们承诺,麻醉互联网门诊与传统门诊一样,秉承着严谨、专业和安全的原则。我们的麻醉专家团队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与患者的沟通和理解,以确保您获得最佳的麻醉服务。

我们热忱欢迎您使用我们的麻醉互联网门诊服务。通过下载我们的官方APP或访问我们的官网,您可以轻松预约和与麻醉专家进行在线会诊。

麻醉科门诊的职能

麻醉科门诊的职能是对有麻醉需求的患者提供麻醉风险评估、完善相关检查、术前准备指导、同时也包括急慢性疼痛的诊疗、麻醉健康咨询等。
例如您可以于入院前在线上选择麻醉医生进行咨询,完成麻醉评估,在入院前完善相关检查,以使您办理住院时安全高效、方便快捷。

 

麻醉互联网门诊时间 

每周一早8:30-12:00

 

互联网诊疗就诊操作流程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或在安卓、ios应用市场下载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APP;

第二步:点击【互联网门诊挂号】-选择科室-医师-就诊时段-挂号;选择或添加就诊人;填写诊前描述-确认在线复诊信息-【确认预约】-挂号成功;患者可在【在线复诊记录】查看已预约挂号信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第一步:点击APP首页【互联网诊疗记录】-【去报到】-支付医事服务费;

提示:北京医保患者医事服务费自动报销40元,自费10元。

第二步:点击【去问诊】进入诊间,也可点击APP首页【在线复诊消息】或【互联网诊疗记录】-进入诊间,患者可以发送文字或图片描述病情,也可接受医师邀请,与医师进行视频/音频沟通;

医师开具医嘱后,患者可在诊间点击【去缴费】。

·北京医保患者:选择【院内取药】无需手机缴费,患者需在3个自然日内持医保卡/电子医保码到医院缴费;

选择【配送到家】需全额自费结算。

·自费患者:院内取药/配送到家均需全额自费结算。

 

温馨提示:因考虑到老年人群合并基础疾病较多,远程视频问诊具有一定局限性,为保障患者健康安全,互联网诊疗麻醉评估门诊仅面向50岁以下患者。50岁以上患者仍需在线下麻醉评估门诊进行面诊。感谢您的理解!

未来,北京清华长庚麻醉科还将持续改善服务,优化诊疗流程,给患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就诊体验,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