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

跨国合作--术中神经电生理监测

  2015年1月20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外科王贵怀教授邀请原天坛医院神经外科研究所电生理室,电生理专业主管技师 刘淑玲 ,并携手 Andrew Warrington(Medtronic Senior International Product Specialist)和Chris Mulholland, (Medtroni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roduct Manager),为病人保驾护航,感激的同时也感动于她(他们)的敬业精神。

  Chris Mulholland正在调试电生理仪器

  

  Andrew Warrington正在安装电极

  

  王劲教授和王贵怀教授手术中

  

  在术中电生理监护下手术非常顺利,术后病人安全送到ICU监护,病人送出手术室后,三位电生理专家应邀和王贵怀教授留影,希望能继续合作,为病人手术安全服务。

  

  左起 孙振兴, Andrew Warrington, 王贵怀, Chris Mulholland, 刘淑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