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血管外科 - 科室动态

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青年医师委员会成立

  清华长庚医院(通讯员赵俊来 吴巍巍)2017年4月26日,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工作会议暨青年医师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吴巍巍主任当选首届青委会主任委员,赵俊来医师当选青委会秘书。

  北京医师协会郭积勇会长、周保利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刘昌伟会长、刘鹏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医师协会郭建平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由血管外科分会刘昌伟会长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北京市血管外科分会工作成绩及新一年展望。刘昌伟会长指出,更好的推动北京地区血管外科相关专业和领域的发展与建设,让北京地区青年血管外科专科医师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经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申请,北京医师协会批准,成立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青年医师委员会。按分会要求,首届青年医师委员会成员遴选来自北京市三级医院从事血管疾病治疗相关科室、45周岁以下、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临床医师,最终确定首届委员22人,包括名誉主委1名,主委1名,副主委6名,委员及秘书14名,分别来自20家在京三级医院的相关科室。中华医学会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刘昌伟会长担任青委会名誉主委,刘昌伟会长在青年医师委员会筹备、组织、成立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并对青年医师委员会给予重望。经过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推荐,北京医师协会批准,任命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吴巍巍教授为首届青年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任命北京协和医院叶炜教授、北京安贞医院杨耀国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贾鑫教授、北大医院杨敏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伟教授、中日医院樊雪强教授为首届副主任委员。

  

  

  郭积勇会长向吴巍巍教授颁发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证书

  吴巍巍教授发表讲话,能够当选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是北京市医师协会领导及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极大的信任及鼓励,青委会一定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团结北京市血管外科专业青年才俊,为北京市的血管外科专业发展添砖加瓦。

  北京医师协会郭积勇会长总结了北京市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的工作,并对青年医师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期待青年医师委员会的发展。

  

  全体青委会委员与医师协会领导合影

  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名单如下:

  北京协和医院

  刘昌伟

  名誉主任委员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吴巍巍

  主任委员

  北京协和医院

  叶炜

  副主任委员

  北京安贞医院

  杨耀国

  副主任委员

  301医院

  贾鑫

  副主任委员

  北大医院

  杨敏

  副主任委员

  北京人民医院

  李伟

  副主任委员

  北京中日医院

  樊雪强

  副主任委员

  北京安贞医院

  郭曦

  委员

  北医三院

  李天润

  委员

  北京友谊医院

  冯海

  委员

  北京潞河医院

  张杰

  委员

  北京西苑医院

  张童

  委员

     北京积水潭医院

  贾伟

  委员

     北京同仁医院

  谭正力

  委员

  航天中心医院

  丁明超

  委员

  北京宣武医院

  佟铸

  委员

  北京朝阳医院

  廖传军

  委员

  北京天坛医院

  汪岩

  委员

   北京航天总医院

  张宇

  委员

   北京东直门医院

  王刚

  委员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赵俊来

  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