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血管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吴巍巍教授当选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副会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月7日电(通讯员 陆茹)6月4日,北京医师协会血管与腔内血管外科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专委会和分会涵盖了北京地区主要医院的血管外科科室主任,既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也有市属医院和部队医院,同时注意覆盖区县级医院中血管外科发展成熟的单位。凭借北京地区血管外科在全国的团队领先作用,北京医师协会血管与腔内血管外科第一届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自成立之日起,专委会和分会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获得了有效保证。

  此次第二届换届大会由北京医师协会郭建平秘书长主持。

  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教研室主任、我院血管外科名誉主任刘昌伟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分会会长。我院血管外科科室主任吴巍巍教授当选专委会秘书长、分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血管外科赵克强副主任医师、张童副主任医师、赵俊来主治医师当选为分会理事。

  会上,新任专委会主委、分会会长刘昌伟教授感谢所有委员和理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和分会将严格按照协会的章程和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北京地区的血管外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组长陈忠教授讲话,陈会长首先对第一届专委会和分会所有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们所有的血管外科的同道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为北京、全国乃至世界血管外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医师协会郭积勇会长讲话。郭会长对新一届专委会和分会提出愿景,希望成为广大血管专科医师交流学习的平台,能够团结凝聚北京及全国更多的专科医师在这个平台上展示才华,积极开展学术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医工结合科研创新,推动首都地区血管专业发展,为首都人民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最后全体专委会成员和分会成员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结束后,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届血管学术会议。本次学术活动由吴巍巍教授担任大会主席,赵克强副主任医师、张童副主任医师、赵俊来主治医师分别做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