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放射诊断科 - 科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技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生活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6日电(通讯员 董鸿鹏12月5日,医技第二党支部在放射科讨论室召开,医技第二党支部党员、团员及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马永强书记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的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

  接着,他对近半年的党员参与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中对梁斌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及表现进行了肯定。也鼓励各位党员保持积极性,维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同时针对临床科室对医技科室满意度调查,“找差距,抓落实”积极调查反馈结果并提出意见做出反馈。

  同时,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接受王军凯为预备党员。王军凯同志从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支部进行认真审议,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的流程执行。经过一年的考察,通过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王军凯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