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检验医学科 - 科室动态

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报道

         2019年5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检验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汇集检验领域新进展、新知识。此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投稿近5000篇,从中评选50篇优秀论文。我院检验科人员积极参与投稿,其中李润青第一作者,科主任赵秀英为通讯作者的文章Evaluation of a novel micro/nanofluidic chip platform for the detection of influenza A and B virus in patients with influenza-like illness喜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并获得大会参会资助。

 

图为李润青副主任在分论坛进行论文报告

 

图为赵秀英主任作为全国委员在分论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