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临床药学科 - 科室动态

【八周年】我院药学部于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中喜获佳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28日电(通讯员 张维)在11月26日晚,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实践创新类药学管理决赛落下帷幕。本季“中国医院管理奖”以“寻找最佳医疗实践,输出管理知识智库,赋能中国医院管理”为评选宗旨,全国范围内征集案例。通过案例评审、答辩等两轮的评审,我院药学部选送的2个案例,“思维导图引导下的医院高质量药费管控”以及“基于患者用药安全的药品闭环管理建设”于3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分获全国“优秀奖”和北部地区“优秀奖”。

  

  

  11月28日是我院成立八周年的日子,但从我院第一位药师入职计起,已经成立整整十三年。经过药师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与全国各大医院的药学同仁们进行PK,并站到了医院管理比赛的决赛场。我们的药师团队用优异的成绩为医院八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同时相信在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旗帜下,在医院“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药学部将以此为起点,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为清华临床药学的学科发展不懈奋斗,为医院和药学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