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输血科 - 科室动态

我院输血科马海梅主任连任中国女医师协会输血专委会主任委员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9月5日电(通讯员 范瑞) 9月1日-3日,第九届中国女医师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输血专委会举办了选举换届大会及分会场论坛。换届大会由中国女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汛教授主持,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二届输血专委会委员94名、常委29名、副主委6名、主委1名。我院输血科马海梅主任连任主任委员。
马海梅主任连任主委后表示,作为中国女医师协会的专业委员会之一,输血专业委员会一直在协会统一领导下开展活动,宣传国家输血相关政策法规,提供输血专业咨询、医疗服务、健康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及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新一届输血专委会,会进一步团结专家委员,在女医师协会的领导下,踔厉风发,戮力前行,争取更大的成绩,为输血医学发展贡献力量!
选举换届大会后,召开了“第四届围产期输血检测和输血策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