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科室动态

援疆的你,忙碌的身影,胸前有朵靓丽的小红花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援疆专家许嘉主治医师,自2020年3月到达新疆和田区后即刻投入了新的工作中,多次深入基层参与义诊活动、并参与编写科普和健康宣教材料、配合当地医院进行跨科室培训授课,短短三月余,已取得斐然成绩。

  

  带着我们的祝福与期望出发啦            叶京英主任携科室同事们一起送行

01.援疆义诊的身影

  在北京第十批援疆医疗队医生许嘉医师的帮助下,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全面开展了新生儿AABR听力筛查工作,除了为当地儿童筛查耳鼻喉疾病,还为很多慕名而来的乡亲进行义诊。

  根据当地的医疗现状,许嘉医师组织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医护技人员开展专项培训,详细讲解AABR技术的原理和操作规范;对OAE听力筛查未通过的婴儿进行AABR听力筛查的演示,并结合具体情况讲解AABR结果的判读;在许嘉医师的帮助下,AABR听力筛查工作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得以顺利开展。

  

02.喜获一朵小红花

  许嘉医师在党的生日之际,喜获医院“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奖”,同时也勉励自己更加勤奋,为援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03.跨科室培训

  许嘉医师在和田地区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当地的相关科室培训,第一次跨界给和田地区产科医生做新生儿听力筛查培训。有助于提高当地产科医生对先天性耳聋患儿筛查工作的认识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