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7月30日“走好健康之路,关爱膝关节”义诊活动预告

  “走好健康之路,关爱膝关节”义诊活动预告

  

  骨关节炎为一种退行性病变,系由于增龄、肥胖、劳损、创伤、关节先天性异常、关节畸形等诸多因素引起的关节软骨退化损伤、关节边缘和软骨下骨反应性增生,又称骨关节病、退行性关节炎、老年性关节炎、肥大性关节炎等。临床表现为缓慢发展的关节疼痛、压痛、僵硬、关节肿胀、活动受限和关节畸形等。

  骨性关节炎是中年和老年患者常见疾病,世界范围内15%人口存在关节疾病问题,其中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病率60岁以上男性为10%,女性为13%;65岁以上人群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病率高达35%。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将于2016年7月30日于门诊楼一层举办义诊活动,届时将由康复医学科潘钰主任、徐泉医师、吴琼医师及治疗师团队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活动。

  

  义诊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楼一层

  义诊时间:2016年7月30日8: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