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 8月17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关爱老年人——康复义诊走进养老社区

  2016年中国失能老人人数已突破4000万,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这一数据还会持续上升。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能力的减弱,老年人长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疼痛、活动不利、肌肉萎缩、生活自理能力下降等困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将于2016年8月17日在天通苑国际养老机构举办义诊活动,届时将由康复医学科潘钰主任、吴琼医师及治疗师团队为养老机构的居民解答健康问题。

  义诊时间:8月17日  14:30—17:00

  义诊地点:天通苑国际养老机构

  义诊对象:养老机构居民(限50人)

  义诊医师:康复医学科医师、康复治疗师

  义诊医师简介

  

  潘钰,主任医师、康复医学博士。业务专长:神经康复、脊柱脊髓损伤康复、骨关节康复、心肺康复、疼痛康复;擅长颅脑疾病、脊柱脊髓损伤导致的偏瘫、言语认知障碍、截瘫、四肢瘫、二便障碍的康复评价和治疗;各类颈肩腰腿痛康复、肌肉骨骼关节疼痛治疗、运动心肺评估和运动处方指导及淋巴水肿治疗,对疑难复杂重症患者康复治疗具有丰富经验。

  

  吴琼,住院医师,从事康复临床工作多年。擅长脑卒中、脊髓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性关节炎、小儿脑瘫、骨折术后、截肢术后的康复、水疗、理疗及体外冲击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