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9.7日 “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走进老年社区

  日前,国家卫生计划委办公厅、国家中药管理局办公室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共同发出关于举办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同时发布的实施方案指出,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时间为9月3日至10日,9月3日全国统一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

  在昌平区卫计委和民政局的联系下、医院医政部门统筹安排,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积极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的号召,将于2016年9月7日前往东篱老人乐园举办义诊活动。

  2016年中国失能老人人数已突破4000万,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这一数据还会持续上升。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能力的减弱,老年人常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疼痛、活动不利、肌肉萎缩、生活自理能力下降等困扰。

  届时将由康复医学科徐泉医师、吴琼医师及康复治疗师团队为老人乐园的居民解答健康问题。

  

  义诊时间:9月7日上午9:00—10::30

  义诊地点:东篱老人乐园

  义诊医师:康复医学科医师、康复治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