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中医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李小玲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从医40余年,能熟练地运用中医的理、法、方、药和辩证论治疗中医内科、中医儿科及针灸科的各类疾病,精通各种中医的治疗方法、中医中药、针灸、拔罐及耳针、腕踝针、蟒针等等。

教育背景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

工作经历

退休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院。

研究方向

中医内科:擅长治疗脾胃病、肝病、水肿、咳喘、胸痹、心悸、眩晕、失眠、痰饮、抑郁、焦虑、痹症、肿瘤等。
中医儿科:擅长治疗小儿咳嗽、哮喘、厌食、便秘、小儿高热、调理脾胃功能、遗尿、小儿汗证、小儿湿疹、反复上呼吸道感染等。
针灸科:擅长治疗面瘫、腰腿痛、脾胃病、月经不调、针灸减肥、更年期综合症、产后少乳、带状疱疹的中医综合治疗、肩周炎、颈椎病、中风后遗症、亚健康及疲劳综合症的调理。

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