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重症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4日电(通讯员 刘忠涛)11月8日中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急重症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

  在找差距会上,每名党员轮流发言,对重点查摆内容进行自我分析和反思,针对相应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发言完成后填写“党员自我找差距问题清单”,党员彼此对照承诺监督落实。

 

  随后支部副书记宋琳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党员的掌握情况,强化学习效果,加深主题教育,全体与会人员反映积极,学习热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找差距,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踏实前行,提高专业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