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进修实习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医院管理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2-04 阅读次数:

  清华长庚医院1月26日电(通讯员 李牧)2016年1月28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了医院管理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科教处处长王克霞主持,郭明和总执行长出席了座谈。参加座谈的同学来自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是我院接收的第二批医院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他们一行13人将在我院进行为期36周的实习,科教处根据教学大纲和个人志愿方向为每名同学“量身定制”了各自的轮转培训计划。

  

  (图为主管与实习生座谈)

  座谈会上,郭明和总执行长首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日常生活安排和实习进展。接着实习生逐一发言,从现今医院的点滴到今后的发展规划,从医疗护理到行政管理,从自身的所见所感到对医院由衷的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各位主管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的提问给予耐心解答。同学们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科教处老师悉心安排了我们的实习,感谢各部门制定了完善的教学计划,特别是各位带教老师,除了要完成个人的日常工作,还能认真带教,让我们的实习收获丰盛”。同学们还提出了“希望增加理论授课”、“优化妇儿部挂号系统”等建议,并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发表了意见。

  郭明和总执行长用自己的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踏实工作。王克霞处长也表示:“一方面要为大家创造更多实践机会,加强实习带教的管理,另一方面,要引导加强同学们对医院管理的认识,组织专题报告、专题调研参观等形式不同的实习活动,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个人的学习与思考能力。”最后,主管们还给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嘱咐大家注意春节期间个人安全,祝大家在我院度过愉快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