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清华大学: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向白衣战士们致敬!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QaMMX8WKFqies33uUMTAQ

发布时间:2020-5-12

  今天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和清华大学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彰显了清华人的使命与担当,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抗疫诗篇。

  让我们用一张长长长长长长长的图,回忆这些动人的瞬间,向他们致敬!

  这些医护故事,只是发生在这一年里的很小一部分。

  他们既是医者仁心的白衣战士,同时也是自强不息的清华人

  和全球投身抗疫的医护工作者一样,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们真正做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他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值此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之际,让我们向广大的医护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策划 | 潘雯菲 赵姝婧

插画 | 袁诗怡 毛一珺

制图 & 排版 | 潘雯菲

文字 | 潘雯菲

编辑 | 赵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