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医师吕涛赴藏支援边疆医疗建设

  清华长庚医院7月22日电(通讯员 韩冬野)7月22日早7点40,前往西藏拉萨的飞机,载去了40余名来自北京各三级公立医院的支援医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吕涛医师将驻扎拉萨市人民医院一年,为当地的妇科疾病尤其是妇科肿瘤患者,带去福音。

  作为北京市市属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积极响应北京市卫计委组织开展的“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继派出手术室负责人李渝红同志后,今年,派出吕涛医师前往支援边疆医疗建设。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吕涛医师

  妇产科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重点发展专科,吕涛医师从事妇产科工作8年,对于女性感染性疾病、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病变、子宫肌瘤、卵巢肿物、女性泌尿及盆腔脏器脱垂性疾病等工作内容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据了解,西藏尤其以游牧民族为主的地区,妇科疾病高发,急需提升当地的诊疗水平,吕涛医师将尤其在妇科肿瘤方面,协助当地医院医师进行业务培训、群众卫教及疾病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