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相约体验”者刘杰:我忙碌的一天 医护们的一天又一天

  编者按:10月12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迎来了市医管局的刘杰女士前来体验。话语虽短,正能量满满。

  2016年10月12日,在清华长庚医院和助理张燕的精心安排下,我有幸参加了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喉科的“相约体验”岗位体验活动。

  踏进医院大门,院区内绿意盎然、整洁有序,走进门诊大厅,倍感舒适温馨,一角的自助机预约挂号系统非常便利,机位旁还有“守护天使”志愿者为患者提供辅助服务。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我与张燕老师如约见了面,她美丽又热情,接着,在她的引领下,我来到耳鼻喉科叶京英主任的诊室,亲身感受叶主任及其助理医生和护士的精心精艺的诊疗。叶主任是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五官科行政主任,知名专家。出诊当天,患者一个接一个,叶主任和助理医护工作者一直忙不停,给每位患者精心精准的做检查,耐心回复患者的问题,贴心提示他们需要注意的事宜,帮助患者预约复诊,偶有哭闹的小患者,叶主任边诊治边安抚,还不时逗趣,诊室内温馨又亲切,医患关系非常融洽。

  清华长庚医院的诊疗环境整洁、便利、有序、舒适,医务工作者精神饱满、热情。他们是我们的“守护天使”,谢谢他们。让我们共筑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我的岗位体验,忙碌的一天,医护工作者的一天又一天。

  

  刘杰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