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2周年院庆】第二届清华-长庚-梅奥医学论坛实录3:台湾长庚纪念医院资深顾问杨丽珠致辞

  以下内容为“清华-长庚-梅奥医学论坛”会场速记内容,未经详细校对,未经本人核对,仅供学习参考。

  杨丽珠:尊敬的董家鸿院长,尊敬的今天与会的各位来宾,还有我最亲爱的清华长庚的伙伴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我两年半了可以再回来看到清华长庚的成长,2014年奉命来跟我们清华长庚的伙伴们一起努力,打基础,怎么把我们清华长庚给开办运作起来。我想很好,今天早上我也跟这些伙伴们交流,听大家分享了成长的成果,让我非常感动跟敬佩,尤其在我们运作了有这样的一个服务量之后,今年已经是第二届,再谈谈“质量跟安全”,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然后我也看到各位的自信。今天当然我们还邀请了很多的贵宾,我也有机会再来学习,尤其是刚刚陈处对长庚体系的肯定,我想这是我们能够跟大家分享的,所以我谢谢董家鸿院长,谢谢周书记,谢谢我们的伙伴们给我们这个机会,祝今天这个论坛成功,谢谢。

  武剑:谢谢杨总顾问的致辞,特别感谢她对医院做的一切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