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青年文明号”之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医事处风采展

  2016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医事处荣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颁发的“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清华长庚医事处持续改善管理模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始终坚持“以病患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病患提供温暖、细致、优质的服务,与临床科室无缝对接,不断提升病患满意度,提高服务效率。

  医事处的服务包含门诊、急诊、手术、住出院,帐务管理,医保物价以及病历管理等。以精细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始终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

  清华长庚医院工作掠影——

  亮点1

 

  亮点2

  亮点3

  亮点4

  住院中心及病房医事服务

  亮点5

  亮点6

  除门诊、急诊、住院、手术、住院中、帐务服务外,医事处医保办还为本地医保及异地医保实时结算的病患随时答疑、与门急住诊各医疗环节无缝对接,保障医保病患权益,确保医保基金合理使用;病历科保障病历完成的时效及质量,为病患提供完整详实的病历资料,并为医院医疗连贯性及教学、评鉴等工作的参与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样一支平均年龄26岁的队伍,部门内部始终虚心听取来自病患、医护人员给予的点滴反馈,不断优化管理流程,丰富服务手段。每一位成员始终保持鲜活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在这个承上启下的一线岗位上竭尽忠诚、恪尽职守、拼搏奉献。让火热的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我们在路上,我们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