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3月28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3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在集会厅召开全院干部会。党委书记周月红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全院员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院级领导,各临床、医技、护理、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工会代表等参会学习。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对国家发展做出了具体规划,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周月红书记对两会概况、两会重要成果、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本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以及国家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制定监察法的决策部署,分析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特别是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医疗保障局的重要意义。

  周月红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院干部职工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推进落实医改,加快医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