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新冠肺炎核酸筛查报告怎么取?

  清华长庚新冠肺炎核酸筛查报告怎么取?

  1、京医通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报告。患者的正式就诊卡(医保卡或京医通卡)绑定京医通微信,且用该就诊卡在本院完成一次就诊流程,您即可通过京医通平台直接获取本院核酸检验的电子报告。

  2、自助打印纸质报告。您可凭身份证、病历号或检查单上的条形码,直接到医院自助打印机打印纸质报告,自助打印机位于门诊部出口外及门诊大厅超声科西侧。

 

  新闻链接

  为满足广大民众对新冠核酸筛查需求,并符合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中针对其他人群“愿检尽检”的要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自2020年6月16日起正式开放新冠核酸筛查门诊,全面实施分时段预约就诊制,有检测需求的民众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该门诊号源,并按照预约时段来院就诊。

  检测地点

  新冠核酸筛查门诊地点及配套咽拭子集中采集处位于医疗大楼外南侧平房——“新冠核酸筛查门诊”

  预约挂号方式

  预约号别:内科·感染性疾病科-新冠核酸筛查门诊

  预约挂号方式:京医通、医院官网、医院官方APP、自助服务机、114平台。

  医院咨询预约电话:56119560(24小时);56119500,56118608(7:30-17:00)​。

  就诊当天可在医疗大楼北侧外自助服务机或“新冠核酸筛查门诊”交费处取号后看诊。请您来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注:有发热等症状或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