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月28日电(通讯员 郭涵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深入人心,5月至6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以丰富的学习载体,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知识竞答题目以“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清华大学校史馆”网站等平台为来源,以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大事记、伟人经典著作、清华大学校史为主题,把“以赛促学、以赛敦行”作为活动目标,共组织线上竞答活动活动六期,每周固定时间推出,面向全院党员、群众开放,共500余人完成答题。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作为每日必修课,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

  本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有效推动全体党员、群众知史鉴今、砥砺初心,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全院员工将学习过程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医院中心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拓医院发展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