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七周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陆洋医师入选2021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9日电(通讯员 杨森)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入选名单,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外科住院医师陆洋成功入选。

  陆洋,清华大学医学英才博士后,致力于脑、脊髓功能调控及重建的转化研究。主持昌平国家实验室课题,并作为骨干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近三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多篇,申请发明专利多项。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是由市财政经费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支持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技水平和管理能力,造就一批青年科技带头人和科技管理专家。2021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共批准立项资助150名优秀青年和20个交叉学科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