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宏伟到清华长庚医院慰问指导工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6日电(通讯员 裴欣园)12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宏伟先后至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三号楼,二期工地,医院儿科诊区、呼吸科诊区等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在岗员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

王宏伟首先到医院三号楼临床转化平台检查生物实验安全,了解转化医学平台建设运营现状,查看科研设备使用、生物样本库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又前往研究型病房查看,了解在建工程项目改造装修进度,并督查施工现场安全情况。王宏伟一路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对科研平台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平台在运营使用中安全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3.png

随后,王宏伟一行来到医院二期工地,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并听取汇报,检查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用火、用电安全,重点查看施工现场的各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施工工地周边易燃物湿化等一系列安全举措,确保施工期间无隐患、无事故,顺利竣工。

图片2.png

近期呼吸道感染疾病高发,面对仍然严峻的流感形势,王宏伟一行来到医院儿科、呼吸内科等诊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重点了解儿科、呼吸内科医疗运转情况,关心医护人力调配安排,王宏伟对清华长庚医院在当前形势下做出的各项工作、创新措施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健康安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