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名医加盟|消化内科:闫秀娥

微信截图_20240305084150.png

微信图片_20240305084154.jpg

闫秀娥

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三上午

闫秀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担任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

专业特长:长期在临床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解决疑难疾病诊治能力;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是消化道早癌,胆胰系统疑难疾病的临床和内镜诊治。

微信图片_20240305084159.jpg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行业特色基金各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其中2项已实现临床转化。获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获2021年第三届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近5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8篇。副主译《复杂疑难胆胰疾病ERCP高级教程》,主译《史莱辛格胃肠病学》,参编《胃肠病学》、《消化内科学高级教程》、《消化内镜学名词》《胃食管反流病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等多部教材及专著。

微信图片_20240305084202.jpg

★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青年委员

★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大肠镜学组委员&减重协作组委员&老年内镜协作组秘书

★ 北京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青年委员

★ 北京整合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委

★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内镜第三届专委会委员

★ 《中华消化杂志》通讯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