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科普贡献突出:我院在2023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中荣获多个奖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月16日电(通讯员 沈童童)2023年11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获得2023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年度优秀科普组织奖,我院四名医师荣获2023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相关荣誉表彰。

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医师余家阔,获评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年度卓越贡献专家”。该奖项致敬医疗行业学协会主委及行业领军人物为健康科普做出了卓越贡献。

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李建兴,获评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年度突出贡献专家”。该奖项主要面向各学科领军人物及科室的中流砥柱,致谢他们在各自学科领域的健康科普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肝胆胰中心主任医师卢倩,获评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医者仁心奖”。

放射治疗科主任医师黎功,获评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年度科普先锋”。该奖项打破资历限制,以多维度的参与科普贡献为权衡指标,鼓励更多的医生投入到科普知识的传播中。

百度健康医典是国内领先的权威医学健康科普平台,其根据用户搜索大数据,表彰做出突出科普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团队,鼓励更多行业人士投身健康科普工作。近年来,我院与百度健康医典开展了多元化合作,包括编辑权威科普词条、开展健康科普直播、拍摄宣教短视频以及推广科普漫画等。2023年度,我院与百度健康合作开展全国爱肝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世界肝炎日等主题系列直播,共计31名专家做客百度健康直播间,开展直播16场次,在线观看人数累计约159.8W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