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活动预告】“教学赋能·创新引领”护理部首届护理教学创新论坛

护理教育是连接“健康中国”和“教育强国”两大战略的关键纽带,加强护理人才培养是全国护理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明确要求。临床护理教学是护理教育中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合格护理人才的关键。

为搭建护理教育工作者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护理教育实践的创新和提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于20231222-23日举办以“教学赋能·创新引领”为主题的“首届护理教学创新论坛”。本论坛设教学前沿主题演讲、教学创新、教学实践、思政引领四大主题,邀请院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与交流。诚邀广大同仁前来共话护理人才培养之道,共谋护理教育发展之策,共创护理教学繁荣之梦!


本项目线上+线下举办,授予I类学分4,项目编号【2023-14-05-058 ()

培训时间:2023122223

培训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4层集会厅

线上培训方式:腾讯会议,入会二维码如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