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天地

优秀临床教师风采—综合组

爱心天使—张慧文

  选择了护士职业,便选择了奉献,也选择了爱,愿你们永远保持初心,保持真心,保持爱心!

3A  张慧文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无论在以后的工作还是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始终记得我即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知心大姐姐!

  问:回首教学工作,最深刻的感受

  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师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学生都模仿,将会给学生带来一生的影响,所以教师必须要时时处处为学生做出榜样,凡是教师要求学生要做到的,自我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学生不能做的,自我坚决不做。为患者提供照顾打下坚实基础!

  

历练天使—戚欣

  在担当中历练,在奋进中成长

—6A  戚欣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对我们而言,护理工作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大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当追梦人,更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把“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情融入到护理工作中去。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你给学生一杯水的知识,就要拥有一桶水的知识”,只有加强自身的理论与操作能力,才能更好的带教学生,才能让学生尽快适应角色,顺利走向临床第一线,成为一名高素质护理人才。

  

勤奋天使—武美欣

  乐于付出,不计较得失。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勤学好问,不怕脑笨。胆大心细,敢于尝试

10B  武美欣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严肃、严谨、严厉是我给你最好的爱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带教老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做为老师我是学生,对于学生我是老师,我们需要一起努力,未来的护理事业才会更美好!

  

图文供稿:护理部教研组/综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