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园老龄大学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通讯员 刘妍君)2014年10月30日,清华园老龄大学校长、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显章带队,老龄大学副校长沈振基、张树人,以及老龄大学教师等一行20余人来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参观交流,周月红副总执行长,杨长青总执行长助理接待了老龄大学一行。

  周月红就医院营业的各项时程及进展,向老龄大学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清华大学新建的附属临床教学综合性医院,医院的建设备受清华大学教师们的关注,清华长庚医院将在11月中旬试营业,届时将详细策划体检和义诊的项目和时程,邀请清华大学教师代表来院体验,以回馈清华大学领导与师生对医院的关注与支持。

  杨长青从医院的建设历史、组织架构、专科发展、诊疗特色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整合式医疗模式。

  胡显章对一直以来我院同仁为医院筹备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即将顺利开业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拥有一流的医师、一流的管理理念和一流的服务,必将造福广大清华师生,造福社会,希望清华长庚在治病救人到防病保健,都能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医疗机构,在这个过程中,清华园老龄大学可以作为清华长庚服务大学教师教授的一个平台,开设预防养生课程或讲座,让更多的教师了解清华长庚。

  在我院同仁的引导下,老年医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医事柜台、放射科、ICU、病房等空间,熟悉了医院的就诊流程,老龄大学一行对医院先进的信息系统,“先看诊后缴挂号费”的付费制度,以及医院人性化的诊疗程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表示了肯定与赞许。(编辑 韩冬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