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牵手通州区直机关工委 共同推进党建助力健康行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3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11月1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带队,赴通州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进行交流与座谈,并参观了韩美林艺术馆。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和通州区直机关工委是市属医院“相约守护”进通州、党建助力健康行动的结对单位。该活动由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党委和通州区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送健康下乡服务,并助推副中心建设。

  座谈会上,通州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德启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并深入探讨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双方经过共同研究,落实了义诊及健康宣教的方案,决定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的健康需求,有针对性地举办健康讲座,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周月红表示,欢迎陆书记带队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莅临考察,并希望医院干部员工能够增强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了解。陆德启代表通州区直机关工委向医院赠送了《通县志》、《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历史文化丛书》等书籍。

  座谈后,周月红一行参观了坐落在京郊大运河畔的韩美林艺术馆,了解中国当代最杰出的工艺美术大师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充分感受了通州区的文化魅力。通州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建生、马洪利,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立东、院办副主任、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林琼菁等参与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