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五周年】红色梦想青春起航——第四届清华长庚好声音决赛成功举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29日电(工会 张璠)11月28日,值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业五周年当天,院庆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清华长庚好声音决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红色梦想青春起航”为主题,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3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唱响爱党、爱国、爱院的时代最强音。党委书记周月红、总执行长周碧琴、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工会主席郑卓肇出席此次活动。

  曼妙的歌声唱出爱国情深,飒爽英姿展示清华长庚的担当。舞台上,歌手们各展所长、一决高下;台下助威加油的观众频频叫好,将气氛推向高潮。由院级领导及检验科主任赵秀英、麻醉科主任张欢、儿科主任晁爽、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壮、工会副主席张蕾、工会文艺委员刘宇保组成的评委组现场打分评出:

一等奖:第19分工会郭爽

二等奖:第20分工会、院合唱团

三等奖:、第18分工会、第23分工会吴琼、第16分工会

最佳个人奖:第19分工会郭爽

最佳组合奖:第20分工会

优秀奖:第11分工会、第13分工会袁亦方、第17分工会赵克强陈丽媛、第5分工会束林峰、第1分工会赵婧楠、第18分工会和莹、第19分工会李度

  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又迎来了医院五周年的生日。第四届清华长庚好声音旨在展现新中国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爱岗的热情,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一经发起得到了各分工会及全院职工的热情响应。我们将对医院的热爱、对祖国的告白、对时代的赞美融入歌声,擦亮初心、筑牢使命,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注入清华长庚的时代音符!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