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许嘉医师赴疆支援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3月23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2020年3月22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许嘉赴疆支援医疗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党委委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叶京英,党办副主任高茹及科室同仁等在医院举行送别会,部分人员前往机场送行。

 

  许嘉医师从医近十年,2015年来到清华长庚医院,主要从事耳科方向。作为北京市委组织部第十批医疗援疆干部,许嘉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为期一年,任耳鼻喉科副主任,将负责科室医疗、教研等方面工作,帮带培养当地医生,积极促进当地耳鼻喉科的医学诊疗水平。

  送别会上,叶京英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支边”的心得,叮嘱许嘉发挥综合专业能力、维护民族团结,为科室、为医院争光,科里将全力支持他的工作。王克霞代表院党委感谢许嘉医师在新冠抗疫的特殊时期,离开自己3岁和7岁的两个孩子,主动承担援疆任务,也特别感谢他家人以及科室的支持。医院会随时关注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好后方保障工作,相信许嘉在新疆一定能够展示清华长庚人的良好风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临行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线上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通过网络对许嘉表示祝福。医院开业以来,积极践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克服人力紧缺的困难,已相继选派11名技术精湛、业务过硬的医护管理人才赴新疆、西藏等地,对口支援边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