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上线手机微信端预约检查功能!

  手机微信端预约检查攻略

  为提高病患就医效率,4月15日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上线手机微信端自助预约检查功能,支持预约,改约。可预约检查项目包含普通超声、心脏超声、妇科超声、动态心电图与动态血压、肝胆胰内外科的部分检查项目。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患者预约检查项目

  ① 通过京医通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我的账户,“检查预约”入口进入

  ② 选择检查日期及时间段后确定预约

  

  取消预约与改期

  ① 已预约成功待检查状态订单,点击【取消预约】可取消预约,订单变更为待预约状态,可继续预约

  ② 已预约成功待检查状态订单,点击【修改时间】可进行改期,与预约流程一致

  

  完成检查

  患者到院完成检查后,通过接口同步我们检查预约单状态,已预约成功待检查订单状态变更为 已完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将进一步优化改善门诊服务流程,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拓展、创新服务模式,缩减患者等候时间,持续改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