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为健康!清华长庚冬奥医疗保障队再聚冰立方

  为健康 再聚冰立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3月30日电(文章 冬奥医疗保障队 刘忠涛)近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国家游泳中心医疗保障队临时党支部重返场馆,开展一场多专科的健康咨询活动,为冰立方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问诊、诊查和临床咨询等医疗服务,增进奋斗情谊。

  此次健康咨询,范围涵盖骨科、心内科、普外科、口腔科、神经内科等十余个科室,结合医疗队队员组成情况,医疗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进行问诊。除此之外,为增加本次健康咨询接诊能力,满足场馆工作人员就医需求,医疗队特意邀请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杨建民医师、汤洁莹医师、胡娟医师、血管外科蒋超医师、中医科秦建婷医师前往,为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专业的咨询和帮助。

  活动现场,队员们携带必要检查设备,为场馆工作人员测血压、阅片、诊查口腔、把脉等,各项健康咨询活动有序地开展。队员们态度认真,对工作人员的疑问都给出专业的解答和周到的建议。忙碌之余,医疗队员与工作人员也不时聊天叙旧,彼此结下了深深的友谊。

  尽管冰立方的医疗保障工作全部结束,但队员们会把这份友情铭记在心,回归日常工作后,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冬奥精神和志愿精神,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