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二十大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题

【支部动态】学习党的二十大 增强文化自信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2年11月29日电(通讯员 李芳)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利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报告精神,药学党支部于11月24日召开了党员理论学习会。会上,药学党支部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增强文化自信》为题做了专题讲解。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药学党支部书记向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二十大精神,围绕党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题、主要决策内容,结合大家日常工作、生活、学习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并重点阐述了如何增强文化自信。药学党支部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智慧的结晶,“天下为公、革故鼎新、自强不息、讲信修睦”等背后的故事都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对年轻人建立正确的宇宙观、天下观、社会观、道德观有重要的意义。药学党支部书记鼓励年轻党员要利用闲暇时间多读书、勤思考、明是非、知荣辱,建立正确的全局视、人生观、价值观。

  

   药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项答题

  会后,药学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项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工作,在岗位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面前,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立足本职,打好这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