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行风建设

行风办联合医保物价办开展宣导培训

2023年6月2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为更好地协助医护人员做到收费合规及合理使用医保基金,法务部行风办联合医保物价办为各科室行风联络员及医保物价专员开展行风及医保物价政策要求的培训宣导。培训宣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总计40余人参加。参加人员包括行风及医保物价重点检查科室的人员,如骨科、康复医学科、检验科、中医科以及肾脏内科(透析室)等。培训宣导的主要内容包含行风最新政策文件要求、警示案例及院内行风工作要求;还包含医保违规案例、外部基金监管重点查核问题以及物价相关改革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如及时雨,解了临床一线人员实际工作中的“渴”。为加强我院医保物价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杜绝发生涉嫌欺诈骗保现象以及建立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行风办、医保物价办将继续定期组织宣导培训;做到行风及医保物价政策及时并有针对性地宣导,从而提高全员维护医保基金、廉洁从业的意识,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