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活动预告】6·11中国器官捐献主题活动日线上音乐节直播

生命是一首歌

充满了热爱与向往

我们享受着生命的美好

对于未来充满希望

但,对于一些人来说

意外的到来

却让生命的乐章戛然而止

器官捐献

为生命按下了重启键

生命的旋律得以延续

在一段生命的终点开启另一段旅程

以另一种方式唱响生命中的那一首歌

 

6·11中国器官捐献主题活动日


  相逢是首歌

  为了推动我国器官捐献事业发展,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发起了“6.11中国器官捐献主题活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是一首歌。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高校、医院共同参与,6月11日当天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生命是一首歌”的线上音乐节直播活动,腾讯新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京东直播、丁香园、健康界、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诚挚的邀请每一个关注与支持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的你,加入我们,一起为器官捐献“亮登”!

 

加入我们

在这个夏天为生命而歌!

  亮登计划

  是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创意,取之于“亮起登记器官捐献,亮起希望之登”,希望能够呼吁更多支持器官捐献的年轻人加入宣传、志愿登记行列。他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生命的热爱和注解,用惊艳的创意传递着“器官捐献 生命接力”的大爱精神,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网作为“亮登计划”支持单位,邀请您在“6.11中国器官捐献主题活动日”一起“亮登”,为器官捐献加油助力!

 

共享能量 生命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