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受试者招募】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及婴儿湿疹临床研究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目前参与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主持的北京市多中心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及婴儿湿疹单核苷酸多态性位点研究此研究已获得医院伦理委员会以及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批准。

 

招募标准

120201231日前出生的0-6月龄小婴儿

2尚未添加辅食

3出生后接触过牛奶蛋白(包括孩子曾经或现有配方粉喂养/妈妈哺乳期间有牛乳及其相关制品的摄入)。

 

参与这项研究您和您的孩子需要做什么?

1研究过程中我们将采集孩子的一些信息(出生史、疾病史、过敏相关信息)、母亲孕期情况、父母过敏相关信息

2采集孩子唾液标本进行检测(无痛、无创,过程约20-30秒左右)。

 

研究期间,您和您的孩子将获得

1)免费的14项儿童过敏风险基因检测(花粉、小麦麸质、牛奶、尘螨、鸡蛋、乳胶、鱼虾、花生、动物毛皮屑等)

2)及时获得针对过敏风险基因检测结果解读及必要的医疗建议

3)使用专属小程序随时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生长曲线,且该项研究结束后仍可继续使用;

*您及孩子的信息在实验中将得到严的保护,有您与研究者能够查阅孩子的信息及检测结果。

 

如果您的孩子符合以上条件,且您愿意参与到本项试验中来,可于以下时间联系门诊医生

晁爽 周一下午,李学军 周二下午,王月娇 周四上午,尹小梅 周五下午。

 

咨询预约电话:010-56119661

咨询时间:周-,上午8-下午5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