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来访我院

  清华长庚医院5月3日电(通讯员 朱留宝)2016年4月29日上午,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生物医学和自然科学学院的Gainullina Iuliia教授、Khozhaenko Elena副教授等、清华大学中俄战略合作研究所的刘军老师等一行共9人来我院参访座谈,我院王劲副院长、普外科罗斌主任和临床药学科胡永芳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劲副院长向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的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临床抗菌药物的使用、管理,药物的临床试验及伦理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胡永芳主任向俄方参访团介绍了我院已建立的临床药师制度,以及临床抗菌药物的使用管理等问题。罗斌主任同俄方参访团进行了外科手术中感染风险因素间的相互关系方面的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俄方参访团参观了我院医疗大楼,同门诊和病床正在工作的临床药师就临床药物的管理展开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在未来继续加强临床药物试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