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三项目获得2020年度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资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4月9日电(通讯员 司雪峰)  日前,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0年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常规项目公示,我院三项目进入获批公示名单,分别为神经内科武剑主任申请的重点攻关项目“急性前循环大动脉闭塞性卒中的早期识别和血压管理研究”肝胆介入科张跃伟主任申请的自主创新项目“经肝动脉微粒栓塞联合手术切除治疗肝癌伴发Ⅲ型门静脉癌栓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单中心开放性随机对照临床研究”心脏内科周博达医师申请的青年优才项目“冠脉慢性完全闭塞性病变介入手术机器人体系构建”

  2020年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常规项目申报阶段,我院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申报相关要求,组织具备申报资格同仁积极开展工作,共收到院内20项申报意向,经学术委员会评价,医院推荐上报重点攻关项目1项,青年优才项目1项,自主创新项目7项。研究部对于推荐上报项目进行了严格审核,并组织所有参加会议评审项目进行预评审,各申报人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相互协作,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克服了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多项问题,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此,对各位申请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也感谢医院领导、同仁对医院科研工作的重视支持和积极参与。

  研究部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