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清华长庚志愿者玉渊潭游记

  (通讯员 志愿者张永利)阳春二月的玉渊潭,樱花已悄然开放,第27届樱花节已开办了好几天。明媚温暖的阳光下,虽非周末亦游人如织,八一湖畔、樱花树下,人们结伴而行,踏青赏花,喜笑颜开!

                                              

  在这美景映衬的湖边花下,聚集了一群志愿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队的朋友,欢声笑语不断,摆pose、照合影,旌旗舞动、笑声朗朗,引得围观不少,诺大的园林因这支队伍而更发春意盎然!午餐时,大家围坐山腰上的一块平地,铺上自己带来的塑料布垫,取出自带的食物饮料,也算是一次聚餐,餐后大家把垃圾全部带走,“除了脚印,不留一丝痕迹”!

                                               

  游玉渊潭,所行之路处处留下清华长庚志愿者团队的身影与笑声,凡与我们相向而行的游人,都会驻足抬头读我们队旗上的名称,用友善的目光打量我们每一个人。游人们不少与我们的队友问话,医院在哪?还招不招志愿者?什么条件?有人还给我们拍照,还有人要求跟我们一起合影!

                                               

   这次游园赏花是我们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首次自发组织的大聚会!大家相互间又有了一次熟悉的机会,往常班组之间交流少、工作中沟通不便,很多人在一个志愿组里居然互不相识、互不了解,此次活动让队友间增进了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快乐需要记录,而拍一张清华长庚志愿者全家福,也是全体队员的共同期盼!志愿队里的袁晋程老师担任了总摄影师,在整个活动中马不停蹄地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经过细致的后期制作、编图,把精心挑选出的照片连接成一部生动的动画视频。每位队员也从各自的视角记录着美丽的春天和张张动人的画面。

                                               

   此次活动,得到了志愿者朋友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大家可以从照片中看到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

                                               

  感谢参加活动的每位队员!感谢支持我们这次活动的各位老师!也要感谢来自那些未能亲身参与的朋友给我们的鼓励与喝彩!最要感谢清华长庚志愿服务队的每一位朋友!(编辑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