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重阳齐踏秋,共铸志愿情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日电(院办社服 赵婧楠)重阳登高处,踏秋正当时。为宣导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志愿团队建设,切实关怀志愿者,院办社会服务组于10月31日举办第三届志愿服务工作队教育训练共识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91名志愿者参加前往八达岭古长城和永宁古镇参与团队建设,登高望远,畅叙志愿情怀。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工作队与医院同步成立。值院庆四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志工队也迎来了四周岁的生日。今年,志愿服务内容更加丰富,自今年下旬起,门诊轮椅借用常态化为志愿者管理运营。同时,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结合医师节的感恩主题活动成为专长志愿活动的新亮点。在管理上,新增的志愿者荣退、骨干志愿者访学营活动将志工队的管理水平与志愿者素质进一步提升。

  微笑服务,无私奉献。在这个志愿者的大家庭里,志愿者老师们将爱传递,志愿服务日益成为我院的服务特色,而志愿者的黄马甲也连接成为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