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腾讯《名医大讲堂》在线直播我院泌尿外科系列科普

  2020年5月11日-15日,每天下午15点,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团队作客腾讯健康名医大讲堂科普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泌尿外科相关的科普“串烧”,包含:泌尿系多种类型结石的诊治、预防,肾和肾上腺疾病的解读,泌尿外科发展的前世今生,尿不出来和尿失禁的困扰解答,血尿的介绍和妈妈们最关心的包皮问题等涵盖泌尿外科方方面面的科普分享,为大家带来一场有趣生动的大众“公开课”。

  李建兴教授和胡卫国教授科普课堂的直播首日,实时在线人数就突破了8.3万余人次,5日累计直播实时在线人数约31.63万余人次,本次系列展播受到了大众关注与好评。通过5天的讲解与交流,网友听众进一步学习了泌尿外科疾病的相关知识,了解到诸多泌尿系疾病可以通过早期发现以及采取有效干预措施达到预防和控制的目的,提高了网友们的预防及治疗意识,及养成个人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

点击上图观看回放

点击上图观看回放

点击上图观看回放

点击上图观看回放

点击上图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