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改善医疗服务专题】新增医疗门诊收费票据自助打印机

  自2017年4月我院自助机上线缴费功能,近两年的时间里,逐步增加了京医通卡、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四种线上付款方式,帮助患者增加就医效率,减少等候时长。通过患者反馈及现场调研,很多患者由于报销的需求,在自助缴费后仍需打印收费票据,为此我院新增医疗门诊收费票据自助打印机,方便患者并提升就医体验。

  您可通过京医通卡、社保卡在医疗票据自助打印机选择2018年5月12日后的门诊医疗票据进行打印,票据仅支持打印一次,遗失不补。

  注:自助打印机只支持2018年5月12日之后的门诊医疗收费票据打印,若有之前门诊票据的打印需求,请至医事柜台办理。

  

  新闻链接:

  如何使用医疗门诊收费票据自助打印机?

  1.将京医通卡、社保卡插入卡槽内,点击「查询」按钮,进行身份识别。若医保卡尚未开通京医通账户且未与我院病历号做绑定,请您在使用前至门诊一层④号窗口办理开户与绑定;

  2.按缴费日期选择需打印的医疗票据,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完成后可于自助机下方取物处取走票据。已打印完成的医疗票据将不再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