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入围两项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单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月4日电(宣传中心 韩冬野)5月24日,2019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由丁香园、医院汇、清博大数据联合公布了“2018 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入围“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国家/省级公立医院50强”、“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新媒体影响力50强”。

  “中国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系丁香园网站组织评选,依托清博大数据平台,针对医疗机构品牌宣传的 7 大维度,即微信、微博、百度搜索指数、360 搜索指数、搜狗搜索指数、Alexa 全球综合排名、Alexa 中文网站排名的数据进行综合评估,从报名参与的近千家医疗机构中盘点而出 2018 年度的榜单。

扫码关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微信,掌上了解医院各类实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