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华长庚住院登记可手机预约啦!

  为方便住院患者,减少患者至现场排队预约住院登记。我院现推出手机端京医通自助预约住院登记功能。医生开具住院单后,可使用手机进行预约登记,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微信关注京医通公众号

 

  建卡绑卡

  【个人中心】-【我的账户】-【添加就诊人】—完成绑卡建卡。

 

  登记信息

  开立住院单后,京医通微信公众号自动推送预约住院登记信息,点击【查看详情】或点击【我的账号】中订单管理中【住院登记】;点击待登记,完成患者及家属相关信息填写。【*】项目为必填项目

 

  提交登记

  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登记】住院信息提交成功,跳出住院温馨提示,患者耐心等候住院中心电话即可。

 

  住院登记完成后,患者需按照住院中心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完善检查项目,避免因自行完善检查,导致检查过期;完善检查后,7天内会通知患者办理住院手续,请耐心等待。

  接到住院通知后,请患者本人携带入院通知单、医保卡(医保卡需定点我院)、有效身份证件、预估费用和个人生活用品至住院中心取号等待办理业务。办完住院手续后,不能擅自离开医院

 

  备注

  1、3A日间病房、眼科日间和妇产科请您按照医生开立住院日期办理住院并提前完善检查,无需等待住院中心电话通知。

  2、如需陪护请找收住院主治医师评估,因病情需要允许家人陪护时,由医生为陪护家属开立陪护相关检查并填写陪护人员流行病调查表。如需外请护工提供服务:联系电话56119291或18510713737。

  3、办理住院相关规定会随北京市新冠防控政策调整,以您办理住院时医院防控最新规定为准,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您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