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二十大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题

【支部动态】仪器供应工务二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廉政教育学习及第二次党代会首轮提名选举工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4日电(通讯员  王安)为加强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及党员廉政教育学习,响应本院党代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点,11月7日下午,仪器供应工务二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结合会议精神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专题党课,并布达本院两委换届、本支部党代表选举工作,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纪委委员李树勋进行《廉政教育学习》讲党课。通过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最新政策、近期医疗机构违法违纪相关情况、本院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三个方面做了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对于从严治党收到的成果,同时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了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不少顽固性、多发性问题,来自外部的打压遏制随时可能升级,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任务依然艰巨。

  会上,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党代会选举工作,由支委书记刘家明进行党代会提名及党代表选举原则说明。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则采不记名投票方式执行,提名酝酿支部党代表预备人选提报党委;同时,进行两委委员提名酝酿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同时通过党课学习为支部成员敲响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院运营发展的重要保障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守底线,主动整改;积极、如期完成支部党代会选举工作,为开好我院第二次党代会提供应有的支持。